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隐藏技能大揭秘!如何快速删除垃圾短信?

  2019年,iPhone依旧火热,许多用了苹果多代产品的老果粉们也早已习惯苹果的系统,但是苹果的系统真的就如我们表面上看上去那样吗?如果你是老果粉一定发现了许多iPhone中的一些“隐藏技能”,这些“隐藏技能”如果能合理的使用将会给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接下来一起看看还有哪些是你没有发现的。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最新的iOS 13系统中,在你想要批量删除短信的时候,只需要双指下拉即可进行多选操作并删除,这样你就不需要一个一个的删除了。另外在图库里想要批量删除照片也可以使用手指划过想要删除的照片。

  而在计算机中,输入一串数字时,如果出现输错的情况,在末尾数字向左轻划就可以清掉最后一个数字,点两次数字就可以将这个数字拷贝下来;长按手电筒可以调节亮度,再也不怕手电筒灯光太暗;打错字不需用手点到错字位置,按住空格不松手,就可以移动光标。

  此外,iPhone的备忘录可以直接扫描文档,不需再下载其它软件。

  录屏的时候长按录屏键可以开启麦克风,也就是将外界声音录入,当录制结束时,不用下拉点录屏键,只需点屏幕上方左边的红点就好。

  除了这些你还知道那些iPhone的“隐藏技能”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本文编辑:王治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