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七彩虹携首款游戏一体机登场全球网咖创新峰会

  以“创新•连接”为主题的首届“全球网咖创新峰会”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举行。由网鱼网咖主办,顺网科技、NVIDIA联合承办的本次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网咖伙伴的产业发展和电竞交流共享平台,探索网咖电竞时代的多元发展。

  与会嘉宾咖位十足,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网络出版处处长丁晓玲,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鲁滨,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晓松,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处市场管理科科长顾问鼎,玩出梦想董事长、网鱼网咖创始人黄锋,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NVIDIA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周苑等等业界巨头。七彩虹一体机事业部销售总监杨征宇也将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共话电竞文化及网咖服务新思路。

  (七彩虹一体机事业部销售总监杨征宇先生)

  电竞、直播等各类游戏模式兴起的今天,玩家群体日益壮大,但部分玩家手中的“兵器”往往难以紧跟时代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游戏浪潮。经常有不少玩家抱怨虽然也可以用低配置的电脑玩,七彩虹旗下的高端子品牌iGame便紧跟玩家心声,于新时代研发了全球首台游戏一体机系统型产品G-ONE,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玩家间的广泛讨论。也吸引了不少与七彩虹一向关系密切的网吧业主们的目光。更简洁的空间布置,更好的游戏体验,更酷的外观,这些无处不在点题本次峰会的“创新•连接”。

  872小时出厂检测,保障品质;Intel Core CPU+RTX 20系列显卡,保障性能;2560*1440、144Hz、95%DCI-P3色域显示屏,保障视觉体验;独立HiFi音频解码器,保障听觉享受;一体式纤薄机身,保障空间灵动。这是七彩虹iGame为未来的网咖新形态准备的礼物,也是为所有玩家准备的新潮装备。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的策略就是通过与整个产业链的融合发展,拓展网咖的业务边界。事实上,不管是厂商主题活动、赛事赞助,还是战队代言,游戏周边开发,甚至是影视跨界合作,以网鱼网咖为代表的网咖业务已经深深嵌入整个电竞产业链之中,而网咖的发展也将走向与电竞、游戏、体育、影视等行业深度融合的发展轨道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