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将一年发布两次新iPhone?分析师预测苹果将改变产品发布策略

  12月3日消息,据CNBC报道,近日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公司在2020年会推出4款iPhone并且均支持5G,而且苹果可能会改变iPhone的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举行两次发布会,每次发布2款iPhone手机。

  据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4款iPhone并且全部支持5G,他们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7英寸和两部6.1英寸。其中两款为高端型号(包括一部6.1英寸和一部6.7英寸)将搭载后置三摄以及后置3D传感器,并且支持毫米波;低端型号(包括一部5.4英寸和一部6.1英寸)则只支持后置双摄。

  自从2011年以来,苹果的发布会主要集中在9月份,而其他的手机厂商几乎全年都在推出新产品。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表示,根据他们的供应链检查,他们预计苹果的产品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变化,在2021年上半年发行两款新iPhone,然后在2021年下半年发行另外两款iPhone,这将有助于苹果保持季节性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预测2020年所有的iPhone都将支持5G网络。那么2020的iPhone到底是什么样,苹果在未来会不会保持一年两更的规律?现在都还没有答案。

  本文编辑:贺昱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