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聆听体验再升级 Sonos新一代入门款音响One SL正式发售

今年9月,Sonos在柏林发布了新品WiFi音响All in one系列的全新智能音响Sonos One SL。2019年12月2日,Sonos One SL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作为Sonos新一代的入门款产品,One SL实现了对Sonos Play:1的全面升级,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聆听体验。

贴合消费者习惯,One SL实现操作体验全面升级

与Play:1相比,One SL对控制方式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One SL将Play:1的实体按键,变为了更符合消费者习惯的触控控制。此外,用户不仅可以通过Sonos App控制One SL,还可通过Apple AirPlay 2,Siri等对One SL进行操作,实现多种方式的轻松控制。

作为Sonos新一代的入门款音响,One SL可在Sonos的“乐高式系统”里实现自由、灵活搭配使用。用户既可单独使用这款产品,也可将两只One SL配对,或与同一房间内的Sonos One配对,实现立体声分离,呈现更细腻的音质。同时,One SL也可作为5.1家庭影院系统的后置环绕声单元,与Sonos Playbar、Playbase或Beam搭配使用。用户可通过Wi-Fi对One SL及其他Sonos音响进行连接和控制,以将房间分组,在任意或全部房间播放音乐,最大程度满足多种家庭聆听场景,如观影、聚会等。

One SL的外观延续了Sonos一贯简洁、高端的工业设计,采用全黑和全白的哑光材质,体积小巧轻便,紧凑的设计使其能够被放在房间里任何一个位置。独特的防潮技术增强了One SL的耐用性,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影响音效表现,让用户在浴室也可以聆听清晰无损的美妙音乐。

流媒体服务全新升级,提供更流畅的聆听体验

作为“音乐数字化”的先驱者,Sonos一直都致力于通过多元的流媒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流畅的聆听体验。Sonos One SL支持全球100+流媒体服务,覆盖头部音乐平台如QQ音乐、网易云音乐、Spotify、Apple Music等,和有声内容平台喜马拉雅FM等(可能因地理区域不同有所差异)。无需频繁切换APP,用户只需使用Sonos App即可一键接入这些流媒体平台。

在整合流媒体服务的基础上,Sonos也在不断完善其App的整合搜索体验。最近,Sonos再次升级了Sonos App的搜索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跨平台同步搜索、整合收藏的体验,用户可以自由打造无缝播放的个性歌单,让聆听无界。

完美调校的喇叭+独家专利技术Trueplay,打造One SL卓越音质

依托于专业的调音团队,Sonos One SL拥有两个经完美调校的D类放大器,可以匹配音响驱动器和声学结构。One SL配置一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中低音扬声器,使得清晰的高频响应、忠于原声的中频回放以及深沉丰富的低音都得到保证。而均衡器提供的可调节低音和高音控制系统,让消费者可在单个房间或房间群组内匹配合适的音效。

作为全新升级的Sonos入门款音响,One SL也搭载了Sonos独家专利Trueplay调音技术。Trueplay技术可以根据房间布局对音响进行调音,使其在任何音量下听起来都极为出色真实,彻底告别“皇帝位”的限制,为任何房间智能优化音质。

实现了在操作体验、音乐服务体验和音质体验的全面升级,Sonos One SL可为初次体验智能音响的消费者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也可为已拥有Sonos产品的用户提供更优选项,升级系统化的聆听体验。

Sonos One SL将于2019年12月2日在中国市场发售,售价为1780元。消费者可通过Sonos京东旗舰店、Sonos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或者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的线下零售店进行体验与购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