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与Airpods要捆绑销售?售价上万,买过Airpods的要亏了

  1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Airpods和新款iPhone捆绑销售,也就是说,当你明年购买iPhone 5G的时候,还可能要多花一千多元用来购买Airpods。但是,目前已经有很多苹果用户购买了Airpods,如果明年还要在为Airpods付钱,是不是太亏了呢?

  据了解,明年9月苹果将会发布iPhone 12系列,也就是iPhone 5G手机,作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它的价格肯定不会低。而且,据苹果官网可知,目前Airpods(配充电盒)售价为1246元,AirPods (配无线充电盒)售价为1558元,如果苹果真的要将iPhone和Airpods捆绑销售,那明年用户购买iPhone时,售价可能要上万了。

  另外,还有传言称,其实想要捆绑销售的不止苹果一家,三星、小米等终端制造商都希望明年可以把新机和自家的TWS进行捆绑销售。还有爆料称,目前苹果已经在iPhone的包装盒中配备了带有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

  本文编辑:刘艳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