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薄超轻还持久!OPPO Reno3 Pro再爆料:重量仅为171克

  12月2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自称“不知名网友”在微博上对OPPO Reno3 Pro再次爆料,OPPO Reno3 Pro系列除了机身厚度仅为7.7mm,电池容量将达到4025mAh外,手机重量仅为171克。

  此前,该“不知名网友”已经在上周发布了两条博文曝光了OPPO Reno3 Pro的相关细节,第一条称OPPO Reno3 Pro将采用正背双3D玻璃,厚度仅为7.7mm,或是同期同价位双模5G手机里最轻薄的一款。一天后他在此基础山补充称,只有7.7mm的OPPO Reno3 Pro电池容量将达到4025mAh。

  由此可见,轻薄将成为OPPO Reno3 系列新机的一个显著特点,并且从此前沈义人放出的OPPO Reno3 Pro侧边图来看,这次的新机边框宽度将有大幅度缩减,屏幕右侧只留下了一颗蓝色的电源按键,看起来十分精巧。

  据目前的爆料消息我们可以获知,OPPO Reno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双模5G芯片,同时支持SA和NSA的两种组网,并将配 备6.5英寸AMOLED屏幕,或采用全面挖孔屏设计。凭借现有的5G技术,OPPO能在保证电池容量的前提下将Reno3 Pro系列的重量控制在171克,这就给新机在续航表现和机身手感方面都增加了不少亮点,我们期待OPPO在本月即将召开的发布会。

  本文编辑:施怡

OPPO Reno3 Pro 双模5G 视频双防抖 90HZ高感曲面屏 7.7mm轻薄机身 8GB+128GB 日出印象 拍照游戏视频手机
京东价:36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