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UGS优肌诗美容仪:专业医美优质品牌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大家对于肌肤的保养也越来越重视。传统的护肤品已经达不到现代人的要求,于是各种医疗美容产品应运而生,美容仪,光子嫩肤等均受到了人们大力的追捧。但是每次都去美容院,医院等专业机构做也很麻烦,所以众多家用美容仪层出不穷。而UGS优肌诗作为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的代表之一,以高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美容仪市场中扮演者领导者的地位。

  UGS优肌诗隶属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医美品牌,致力于高端美容仪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近些年,日本美容行业发展迅速,其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消费者喜爱。而UGS优肌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母品牌由利创建于1897年,在第五代继承人洋子的带领下,以女性独有的细腻温婉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创立了UGS优肌诗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旗下产品有UGS优肌诗电动硅胶蘑菇洗脸仪、UGS电动导入嫩肤仪和UGS优肌诗射频美容仪

  UGS电动硅胶蘑菇洗脸仪

  蘑菇洗脸仪采用无菌医字硅胶材质,双面柔软毛刷,有效处理面部多重问题。科学手柄设计,有效避免细菌,轻松清洁,温和护肤,多档清洁模式,满足用户不同护肤需求,可根据肤质按需调节。震感技术,在清洁皮肤的同时还有按摩的作用,缓解肌肤疲劳。

  UGS小排灯

  根据美国国家航天局研究表明,不同波长的LED光对人体皮肤有着不同的光学疗效,不仅能促进胶原细胞再生,还能起到淡化皱纹,美白皮肤的功效。UGS的这款小排灯采用的就是这种LED光疗嫩肤技术,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抗痘淡印,紧致淡纹,淡斑美白。全身美容和头皮护理等五大问题。一台小排灯多种功效。

  UGS射频美容仪

  UGS优肌诗射频仪是一款多功能射频美容仪,运用RE射频,EMS电流,无针电穿孔和彩光等技术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激活皮肤的胶原蛋白。有效的做到抗皱淡斑使皮肤更紧致,轻松回到少女时代。且机身小巧,易携带。在外出行时也可以使用

  在医美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医美产品和品牌也鱼龙混杂。UGS优肌诗作为日本百年企业,安全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在日本,UGS优肌诗的美容仪已经给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端医美产品,值得信赖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