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文艺复兴”的感觉? 诺基亚新2G手机现身工信部

  一代“神机”诺基亚,砸得了核桃,玩得了贪吃蛇,曾经是多少人心中的最爱。还记得2017年诺基亚回归,出了个3310复刻版,自带“贪吃蛇”等经典游戏,掀起了一波复古狂潮。

  而今天,诺基亚又悄悄上线了一款新手机。据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查询数据显示,一款型号为“TA-1242”的诺基亚手机通过认证。

  据了解,诺基亚的这款新机依然采用经典的T9标准键盘直板设计,键盘较大,方便视力下降的老年用户点击。整体尺寸为13.45×50.1×117.98mm,重量仅79.17g。采用2.4英寸TFT屏幕,支持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外形为黑色,简洁大方。

  有趣的是,官方并未直接公布手机的正面图,而只能看到背面和侧面。但据图片可看出,这部新机意思采用可拆卸电池的设计,并在后部配有一个30万像素单摄像头,左侧配有一个闪光灯。另外,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可能为800mAh。

  其余售价、型号等相关信息,还要等待官方进一步说明。(编辑:姜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