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球出货量破百万:备受好评华为Watch GT 2将在印度上市

  据悉,今年9月发布的华为Watch GT 2将于12月5日在印度上市,通过亚马逊和Flipkart销售,但并未公布具体价格和规格。此前,自2019年10月11日开售至今仅45天的HUAWEI WATCH GT 2全球出货量已经破百万,比上一代产品提前了3个月达到这一销量。

  据悉,华为这款全新的Watch GT 2搭载了全新的麒麟A1芯片,能够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轻松实现超高速度的蓝牙数据传输。相比较于1代,拥有长达一周的续航和200~500首歌曲的内置存储空间;还新增了多种运动模式,而且增添了水下监测、科学睡眠等实用性功能。

  华为Watch GT 2在外观方面与Apple Watch大不相同,华为Watch GT系列更倾向于传统的圆形表盘外观;而在价格方面,华为Watch GT 2的价格远低于Apple Watch;在性能方面,华为Watch GT 2主打运动检测指导,具备的NFC公交卡等功能也是Apple Watch难以取代的。

  相信这款备受用户好评的华为Watch GT2在印度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编辑:黄玉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