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相机又曝新功能 能将黑夜变白天

  2019年转眼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里三星无疑是消费者们最期待的手机品牌,因为在每年2月份左右三星新一代S旗舰就会到来。最近三星最新旗舰机Galaxy S11的渲染图被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三星的背部摄像头采用的是矩形五摄设计,背部占比很大。这 5 颗摄像头其中 3 颗分别为 1 亿像素主摄、4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是和Galaxy Note10类似的打孔设计。

  此外,三星这次在摄像方面运用了最新的技术“Bright Night Sensor”,这项技术可以使夜晚拍的照片得到极大的改善。三星已经解决了高像素下有更多噪音和串音的问题,这项技术还让三星在欧洲注册了“亮夜传感器”的商标,我们相信这款手机卓越的拍照能力将会让所有三星用户眼前一亮!

  该机采用6.9英寸曲面屏,外壳采用的是铝合金中框,机身厚度为8.8mm,加上相机凸起部分厚度达到10.2mm。底部有USB-C接口、扬声器和麦克风,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键和音量键,没有3.5mm耳机孔。可能会有三星Exynos 990和骁龙865两个版本,内存12GB+256GB起步,预计流畅度会刷新安卓机上限。

  据外媒猜测,该机将在2月11日到18日之间发布,价格将在799美元到1199美元之间,具体价格将取决于机型的型号配置和5G连接情况,大家敬请期待吧!

  本文编辑:刘晓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