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 XS Max跌幅险破4千!京东5999元起售,你会买吗?

  11月30日消息,苹果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iPhone XS Max在京东售价仅为5999元,相比刚刚上市时的定价,优惠近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iPhone XS Max拥有6.5英寸超视网膜显示屏,色彩精准度更加出众,背部机身采用玻璃面板设计,并配备了手术级的不锈钢边框,具备更胜以往的抗水防尘特性。在配置上,iPhone XS Max搭载A12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3174mAh,支持无线充电,采用先进的面容ID,安全性更强,解锁速度也更快。

  在拍照上,iPhone XS Max采用1200万后置双摄,支持HDR,照片的高光与阴影细节更丰富。此外,背景虚化效果也进一步升级,添加了全新推出的景深控制功能,人像拍摄效果更加出色。

  据了解,此次在京东参与iPhone XS Max的限时抢券特惠活动,还将获赠Apple产品“上手无忧”服务的免费体验资格,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链接进入京东官方销售平台查看详情。

Apple iPhone XS Max (A2104) 64GB 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价:61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