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大屏更享受,超大70英寸小米电视4A,限量特惠700

  虽然现在人们更习惯于使用手机、平板、电脑这样的设备观看视频,但是考虑到老人、小孩这部分人群,电视依然是观看视频必不可少的工具。现在,小米方面推出了70英寸小米电视4A的订金预售活动,价格直降700元,12月1日正式开售。

  小米电视4A 70英寸是一款老人、小孩都会用的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它搭载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内置小爱同学,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支持语音搜片,甚至可以通过电视控制智能设备。

  配置上,小米电视4A 70英寸大屏,支持4K+HDR,图像边缘更锐利、层次也更分明;它拥有60Hz的屏幕刷新率,可视角度达178°;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内置2GB+16GB大存储空间可下载更多应用,操作流畅不卡顿;杜比+DTS双解码搭配高性能喇叭,则可为用户带来声临其境的体验。

  抓住最后的订金100元抵800元的机会,12月1日到手价仅需3299元。尾款支付前1212名的用户还有豪礼相送哦。

  本文编辑:魏筱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