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1198元!联想Z5 Pro GT价格拦腰斩:骁龙855+滑盖全面屏

  今年以来,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不少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就凭借骁龙855强大的性能,这些手机的价格就不会太低,然而近日在拼多多平台上,联想Z5 Pro GT的价格已经从发布之初的2699元,拦腰斩成了1198元,12月1日零点抢购。

  

  联想Z5 Pro GT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高性能低能耗,CPU速度比前代提升了45%。支持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AI性能较前代相比提升了三倍。在相机方面,Z5 Pro GT采用了后置2400万像素四合一镜头+1600万像素索尼AI后置双主摄的设计,不仅能带来超清的画质,在暗光或者夜晚情形下也能展现强大的成像能力。它还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指纹识别准确度大幅提高。

  

  12月1日零点,拼多多联想Z5 Pro GT限时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本文编辑:杨璐瑶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