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黑科技来袭——魔鬼“减肥”头盔,电你没商量!

  前不久日本出现了一款风靡一时的减肥头盔,研发者称这款头盔是专门为了想减肥又管不住嘴的吃货们量身打造的,佩戴头盔后,只要检测到食物,头盔就会通过传感器传出电流电击佩戴头盔的人的脸颊。

  看到试戴者们被电的呲牙咧嘴脸颊抽搐的样子,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在拿生命在减肥,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如果是真的吃货,即使是被电也不会阻挡他们吃东西的脚步。

  同时,在日本街头试验中,有试戴头盔者在用湿巾擦嘴时也出现了被电到的情况,所以这款头盔是否只因为检测到食物就会引发电流这一观点仍然有待考量。以往日本的减肥神器大多是以按摩式减肥霜(如SEVEN BREAK7)和排油减肥茶(决明子山楂樱花减肥茶)为主。目前这款头盔应该是减肥届最为脑洞大开的产品了。

  日本当下比较流行的黑科技除了电击款减肥头盔之外还有要用玩具枪设中靶心5次的才能关闭的闹钟,必须抓到东西的抓娃娃机闹钟,还有用来解放身心积攒的压力,用言语鼓励安慰并治愈你的坏心情的帝企鹅玩偶帝企酱。这些产品都是随着机器和传感器的普及发展而慢慢出现的,相信这些产品在科技的发展中不断完善,让科技在人类的生活中起到舒缓和调剂的作用。

  本文编辑:王心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