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ENC降噪,雷柏VH50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驱动

  谁能兼顾高性能和舒适性?定位精准和佩戴舒适,是我们追求的。老牌实力大厂,国内知名外设品牌雷柏推出VH50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减掉繁琐的操作步骤,佩戴便开启3D环绕立体声。

  虚拟7.1声道|ENC降噪麦克风|炫酷RGB灯效,更丰富声音细节,精准定位,为游戏而生。

  线条流畅的简洁外观,同心圆耳壳触发战斗基因,标志性轮循RGB燃动感官,鲜明色调,气场全开。于细节处体现游戏竞技长时间作战的舒适主张,大尺寸耳罩,结合高密度惰性海绵,触感细腻,柔软呵护,透气通畅,无惧闷热,更好的包裹效果可降低环境噪音的干扰,稳固舒适,耐磨耐用。头梁部分采用了镂空的柔性钢梁设计,其下方设计了悬浮式头带来固定头部,降低压夹感,抗暴力拉扯坚固耐用,自动适应头部大小,实现重力均匀分配,耳罩后部设置了快捷音量调节键,便捷耐用。

  VH500精心调教音质,提供更为出色的游戏声效体验,可通过驱动开启虚拟7.1声道,360°的定位音效,呈现层次感,更清晰解析音效、让细节定位更具辨识度。在瞬息万变绝地求生战局里,营造强大的定位效果和出色的还原度,准确解析枪声和爆破,独狼也能上演突袭吃鸡。

  50MM大单元发声喇叭助力痛快开黑,指向性驱动单元对准双耳位置,搭配封闭式耳罩设计,提供纯净游戏音效与深沉浑厚的低音效果。能够将游戏中的中高频脚步声、低频轰炸声区分开,深化沉浸感,最终实现听声辨位的效果。

  360°全指向ENC降噪麦克风设计,软管可调,可设置麦克风的增益值,有效抑制环境噪音,实现更清晰的通话,保证与队友的实时喊话互动。耳机配套专属驱动,可调整均衡器数值、3D效果、环境仿真音效、麦克风ENC降噪、虚拟7.1卫星音响位置和距离调整、声音变声等操作;共设置四组自定义设置文件,可存储可读取。有效针对FPS大逃杀、FPP射击、MOBA战术竞技等游戏的复杂高要求,辅助个性张扬的你在技术层面更出彩。

  【下载方式】

  打开网页进入雷柏官方网站:http://www.rapoo.cn/ 在首页搜索VH500,点击“支持 / VH500耳机驱动

  ”下方的“下载”。

  【VH500驱动使用】

  打开已经安装好的雷柏VH50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驱动程序,在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上方一共有默认“等化器”、”音效”、“麦克风”、“虚拟7.1”、“ENC”、“VM Eff”6个设置界面。

  下面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

  【等化器】页面可以设置EQ启动/关闭,设置3D启动/关闭,一共有四组EQ可以做设置。

  玩家可以在游戏听歌的同时调节均衡器,按照自己喜欢的效果调节参数,中高音可以浑厚有力,也可丰满柔和、高亢嘹亮。或者可以根据游戏性质需求,调节自己偏好的自动模式,鼠标调节dB值即可,并自定义保存。通过读取可以使用之前存储的EQ参数。

  【音效】页面可以选择5组环境仿真音效

  模拟用户的佩戴环境,针对各种环境的仿真设置营造更真实的临场感,体验变化多端的听觉盛宴,合计有5组音效“无”、“戏院”、“浴室”、“客厅”、“石廊”,鼠标点击即可试听。

  【麦克风】页面可以设置一键静音开关,并对麦克风增益值进行设置。

  麦克风增益值是使得麦克风声音加强。

  【虚拟7.1】页面包括实现虚拟7.1启动/关闭,调整每个音像的位置和距离功能。

  虚拟7.1技术:用户在开启后就可以模拟7.1环境的发音了,耳机会模拟成7.1声道,且每个卫星音箱的位置和距离都可以随意调(有LS:左环绕;RS:右环绕;LB:左后置;RB:右后置;C中置;sub:重低音),也可以针对每个音箱的音量进行调整,造自己独享的私人听音系统,虽然是虚拟的,但是这个功能可以让玩家更好的掌控游戏当中的每一个细节,精准的判断声源的位置。不仅能提升玩家的电竞水平,而且还能很好的提升游戏的乐趣。

  【ENC】页面包括实现麦克风ENC降躁,消除环境杂音功能;

  可以开启/关闭ENC降噪功能,ENC降噪功能是在通话录音过程中可以有效消除环境杂音,获得清淅、亮丽的人声。一般建议玩家降躁功能非常好的设定值:15~30之间。

  【VM Eff】页面包括实现变声开启/关闭,四种声音选择功能;

  魔幻音效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魔幻混音,支持怪兽、婴儿、男人和女人等多种音效,让玩家在视频通话当中有着更多的选择,可玩性十足。

  雷柏VH50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听辨,绝地出击。底色桀骜,自带RGB,以舒适和精准去助力你的技能操控。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