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官方稳定版安卓10发布,Galaxy S10系列首尝鲜

  11月29日消息,据悉,三星已于近日在部分市场为其Galaxy S10系列三款手机推送了基于安卓10的One UI 2.0系统,此次更新的系统为官方稳定版本。

  该系统的固件版本号为G97 ** XXU3BSKO,其中包含今年12月的安全补丁。其更新大小约为2GB,不过若是此前下载过Beta测试版的用户则仅需140MB的流量进行更新。而该系统的更新方法也很简单,用户只需点开“设置”中的“软件更新”即可实现更新。

  目前该系统只为德国提供更新,但也正在不断向其他地区扩展,相信不久之后德国以外的用户便也能享受到这个最新的系统了。

  另外,根据One UI 2.0系统的国行版推送时间表显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款机型将于2020年1月首先收到推送更新。其后是三星Note 10两款机型,将在明年2月收到正式推送。至于三星Galaxy Fold则将在明年5月正式升级该系统。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