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在印度推出2020款小米电视4X,售价3440元

  11月29日消息,小米于11月27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2020款小米电视4X。这款产品采用了55英寸4K HDR显示屏,目前售价为3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441.4元),将于12月2日在印度正式开售。

  在数月前,在印度,小米推出了Mi TV 4X(小米电视4X)系列产品,有43英寸、50英寸、65英寸三种尺寸。而这次推出的全新尺寸的2020款小米电视4X与前几款产品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对Amazon Prime Video和Netflix这两家平台的原生支持,这使得使用者不用下载第三方应用即可直接观看这两个平台的视频,而且附赠的遥控器还提供了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的专用按键。

  2020 款小米电视4X 内置了生动图片引擎(Vivid Picture Engine),使得这款电视拥有更好的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效果,同时搭载了Android TV 9.0系统,带有 DTS-HD 的 2×10W 杜比立体声扬声器,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支持数据保存功能。

  小米本次选择在黑色星期五销售之前推出这款2020 款小米电视4X ,在于通过黑色星期五获取更多收益。而这款产品也预计将在黑色星期五之后提升价格。(编辑:沈泽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