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APP正式上线携号入网功能 一键即可办理

  11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携号转网服务启动仪式上,工信部有关领导正式宣布携号转网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这即表明,用户可保持号码不变的情况下,符合相关条件即可自由选择移动、电信、联通等手机运营商,并享受其服务。

  现在,中国移动掌上营业厅APP主页已成功上线“携号入网”服务。用户登陆掌上营业厅,点击“携号入网”,即可办理号码转入业务。

  第一步,先编辑短信发送指定当前所在运营商,确认携转资格。第二步,填写原号码、城市、详细住址以及手机验证码,提交携入申请。第三步,即可激活移动号卡。

  值得注意的是,携号转网目前只支持统一归属地运营商间的互转。例如,南通联通号码不可携转入南京移动号码。

  另外,由于工信部规定携号转网生效时间为每天9:00-20:00的整点,因此,转网完成后只能在下一个整点生效。如在20:00以后办理携号转网,生效时间即为第二天的早上9:00。(编辑:姜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