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武极双12预售来袭:人气主机配置升级更优惠

还有两周的时间,一年一度的“双12”就要正式拉开大幕了。和衍生自光棍节,天生带有一些浪漫气息的“双11”相比,作为每年最后的一次全网大促盛典,“双12”则更像是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对自己的一次集中犒赏。

既然是犒赏,那自然意味着需要趁着大促的机会,买上一些平时舍不得、但又渴望拥有的物件。譬如,入手一台既能丰富平时的生活娱乐,又能提高工作效率的高性能主机,替换掉家里早已垂垂老矣的电脑,岂不美哉?

正好,身为京东平台上最知名的专业电竞装备品牌,武极电脑DIY旗舰店已经定于11月28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启双12的新品预售优惠活动了。这一次他们不仅又带来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特价直降、定金膨胀优惠,更是同步加推了多台新款特惠主机型号,并在活动期间限时提供硬件升级。如此多的好处,大家还不一起来关注一下?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自然是本次活动中的明星机型,配备了六核酷睿新九代U——i5 9400F和图灵架构GTX1660 Super显卡的“荣耀之路”主机。从官方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原价3999的主机,本次活动中使用优惠券与定金膨胀后仅需3499元的电竞主机不仅拥有高频六核CPU和强力的新款甜品级显卡,其还配备了有影响力的品牌内存和电源组件,足以保证重负载游戏的长期运行。

不仅如此,在本次活动期间,前300名订购这款主机的消费者还将免费获得16GB内存和256GB SATA SSD的硬件升级;而300名之后的购买者则将获得免费的SSD升级。很显然,对于这款主机感兴趣的消费者,趁着这次“双12”活动入手新机显然是最好的时机。

当然,对于“吃鸡”玩家们来说,GTX1660S固然性能更强、功耗也更低,但实际上经典的1060在图形性能上也是完全足够的。相比之下,吃鸡对内存的频率和容量反而有着更高的需求。因此,对于这部分玩家们来说,武极“彩虹一号”主机就显得格外合适了。

从官方资料中可以看到,彩虹一号主机在CPU和主板部分依然延续了高性价比的9400六核CPU和B365主板组合。在此基础上,其标配16GB的大容量高频内存,既方便用户进一步升级到32G高端容量,也足以应对绝大多数游戏的需求。除此之外,比当前的GTX1650显卡性能更高的GTX1060,标配的256GB大容量SSD,再加上炫酷的全侧透机箱,都令彩红一号主机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在本次活动期间,武极彩虹一号主机可享受定金100抵300,叠加200元优惠券之后仅需2799元便能轻松入手。而除此之外,前100名购买者还能额外获赠K98游戏耳机一幅。

最后,针对当前越来越给力的A卡锐龙CPU,武极本次活动也加推了一款全新的赛格主机。它选用了当前口碑爆棚的三代锐龙Ryzen5 3500X六核CPU,配以GTX1060 3GB显卡。其高配版本更有一线B450主板、足额500W电源以及超高速NVME SSD的性能加持,无论是稳定性、综合性能或是功能丰富度都令人满意。

在本次活动期间,这款锐龙六核赛格主机不仅享受定金100抵300、优惠券直降200的福利特惠,其前100名购买者还能再获得内存8GB升级到16GB,同时SSD升级480GB一线大厂新品的特别优待。如此一来,仅需2799元,六核、16GB、480GB SSD存储再加上1060甜品显卡的游戏主机便能轻松入手。如此好价,岂能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