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我们在CBD的新办公室——HyperX Office 2.0版正式上线

  “我们希望成功,更希望过得快乐,不但自己快乐,也希望每个员工都快乐。我们一向相信,快乐的环境是达到较好工作绩效的关键,所以我们努力创造快乐并享受工作的环境。”——金士顿创始人杜纪川和孙大卫

  HyperX创立于2002年,最初只有高性能内存一条产品线,经过数年发展,现已囊括超频内存、固态硬盘、USB 闪存盘、耳机、键盘、鼠标等多条产品线。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500万套内存、1000万套耳机和100万套游戏键盘,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HyperX做为独立于金士顿的电竞品牌,深受金士顿的企业文化影响,秉承“尊敬、忠贞、公平、弹性与适应性、对员工投资、享受工作乐趣”的理念。在HyperX看来,环境空间会影响人的行为与表现,特别对于新一代年轻的员工来说,工作不再仅仅是一个地点,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创造力表达的方式,是成长的工具,是感受人生意义、创造价值的途径。为了带给员工最好的办公环境,近日HyperX搬家了,新的办公室选在了帝都最高端的中央商务区——CBD,并且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来参加“暖房”轰趴,共同见证HyperX品牌的新篇章。

  HyperX的办公室不同于其他企业的办公室,装修风格更为轻快和灵动,色彩运用活力非凡,可以想象在这里工作的人一定都是一群有想象力、有创造力,又很爱玩的年轻人,他们像兄弟姐们一样,白天一起努力工作,晚上一起K歌开黑,每一天都富有激情与欢乐。

  开阔的办公区域,通透的落地窗,窗外的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在HyperX的新办公室中一览无余。在临窗的吧台前谈谈工作、喝喝咖啡,进行着创意与灵感的碰撞。

  HyperX“暖房”轰趴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都身着白衬衫、牛仔裤,还有一条鲜艳的红领巾,瞬间将时间拉回到1987年——金士顿成立的那一年。那年,有熟悉的街头小店,天真的孩子们有的踢毽子、有的拍洋画,一小袋酸溜溜的无花果丝,一块大大泡泡糖都能让我们开心地吃上一整天。

  “暖房”轰趴的高潮当然是开香槟,香槟是欢乐的催化剂和气氛的营造者,它的香气、颜色以及激情澎湃的泡沫,都是令人开怀畅饮的理由。同时,开启香槟也寓意着好运吉事的到来。邀请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战友到HyperX的“新家”看一看、坐一坐、叙叙旧,欢声笑语间让HyperX的新办公室里充满了温情与暖意!

  当工作与生活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很多人都期待在工作中有更多的生活,也希望在工作中有丰富的、令人兴奋的体验。未来,所有的美好、创意、激情都将从HyperX新办公室开始!爱玩、会玩、一起玩、创造新玩法、玩出新高度、玩出成就感。WE'RE ALL GAMERS!我们玩亦有道!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优异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5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