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单达到25万辆:未来设计很吃香?

  11月28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周二(11月26日)晚间发布推文“25万”,或许是在暗示特斯拉Cybertruck已收获25万份预订单。此前,在11月23日,埃隆·马斯克曾称:到目前为止,共有146000辆Cybertruck订单。其中双电机占比42%,三电机占比41%,剩余17%为单电机。

  鉴于预订单需要100美元的押金,这为特斯拉实现了2500万美元的现金注入。据悉,Cybertruck的起价为39900美元,而马斯克的预订单明细表显示,大多数人会选择价格更高的双引擎和三引擎车型(价格分别为49900美元和69900美元),那么最终销售额至少是100亿美元。

  对于特斯拉来说,大量的预订单数量是一个非常显著的胜利。但有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发布会上的原型车没有后视镜、挡风玻璃和雨刮器等部件,更接近概念车。

  而且在发布会上演示Cybertruck玻璃的抗撞击性能时,该车不幸两次失误,在前后车窗留下两个窟窿。德意志银行在研究报告中称,虽然Cybertruck使用的材料看上去坚固耐用,但这款皮卡的耐用性受到质疑。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预购并不等同于销售,很多人下了定金,但最终是否真的购买还不得而知。另外,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上市Cybertruck(2022年或将推出三厢车型)。在此期间,一切都是未知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