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街机新游戏《史蒂夫宇宙:释放光芒》,可免费下载使用

  11月28日消息,Apple Arcade游戏《史蒂夫宇宙:释放光芒》(Steve Universe: liberation the Light)终于可以下载使用了,当然前提是你已经订阅了Apple Arcade和苹果设备。据悉,这款游戏改编自卡通电视网的热门儿童节目《史蒂夫宇宙》(Steven Universe)。

  据了解,这款游戏最初在9月份被宣布为Apple Arcade的下一款游戏,本周一在Apple Arcade上官方发布。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扮演原本《史蒂夫宇宙》中的角色。此前发布的相关预告已经让玩家看到了游戏的大致玩法以及故事情节的一些细节:宝石威胁着游戏世界的和平,玩家们需要为了保护它而战斗。

  而Cartoon Network的手机游戏是最新加入Apple Arcade的,玩家每月支付4.99美元就可以订阅该公司的手机游戏,订阅成功就可以获得几十个游戏,甚至还有一些独家内容,其中不包含任何广告或微交易,用户可以放心订阅。

  与Apple Arcade上的其他游戏一样,玩家在iPhone、iPad和Mac电脑上都可进入《史蒂夫宇宙:释放光芒》。只要使用者是Apple Arcade用户,就可以免费下载此款游戏。(编辑:黄思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