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 锐龙9 3950X 一U难求,外媒称其“几乎不可能获得”

  11月28日消息,据外媒tom‘shardware报道,目前AMD 锐龙9 3950X一U难求,很多电商平台都出现缺货的情况,德国对AMD 锐龙9 3950X的需求量甚至超过了供应量的16倍。这款今年最高端处理器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也因此,tom‘shardware称,目前几乎不可能获得AMD 锐龙9 3950X。

  幸运的是,AMD 锐龙9 3950X在国内有购买渠道,目前正在京东进行预约抢购,已有5000多人预约,但能否抢到还是要看手速。据了解,AMD 锐龙9 3950X是AMD今年推出的7nm工艺三代锐龙桌面级处理器中的最高端产品,拥有更低的功耗、更强的性能;采用“Zen2”核心构架,IPC增加了15%,浮点计算性能翻倍;搭载AMD“幽灵”Stealth散热器,声音小,散热性能更强。

  另外,AMD 锐龙9 3950X在角色建模、电影剪辑、游戏兼容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无论多复杂的三维模型也不会出现卡顿假死的现象,还可以高度兼容热门游戏,改变游戏规则,支持PCIe 4.0接口,扩展能力更强,玩游戏更加爽快。

  本文编辑:刘艳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