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全球出货量超310万台:亮眼表现,期待未来

  11月27日消息,小米集团正式发布2019年Q3财报。从财报内容来看,小米集团在2019年第三季度创下营利收入达5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的历史新高数据,再创佳绩的同时也超过市场预期,总体经营呈平稳上升趋势。

  不仅在营收方面有突出表现,小米集团各项产品线也取得令人瞩目成绩。其中,小米电视以全球出货量310万台,同比增长59.8%的惊人势头稳居中国大陆第一,全球第五。此前奥维云网数据也显示,小米电视在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出货量均为中国知名。结合多方数据,充分证明小米电视在电视市场上的表现强劲,离“全年中国知名”的目标可谓是近在咫尺,令人十分期待。

  而小米集团在11月5日新品发布会上最新发布的小米电视5表现也非常亮眼。据悉,小米电视5超薄机身仅5.9mm,搭配4K广色域屏幕、12纳米制程芯片。不仅支持远场语音技术,而且拥有AIoT智能互联一应俱全的高智能化配置,可谓“内外兼修”。

  值得关注的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电视已经具备控制AI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这意味着,小米电视成为AIoT的一个枢纽产品,它既是用户家中的AIo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IoT消息通知中心。此外,在AIoT枢纽中心扮演十分重要角色的小米电视,每一台都配置有“小爱同学”,在查找影视资源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大便捷性,这也是小米电视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编辑:张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