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LG将为2020款iPhone提供OLED屏幕:最大6.7英寸

  11月27日,据韩国媒体电子时报引证业内人士消息,2020年的iPhone屏幕将具备5.4 英寸、 6.1 英寸和 6.7 英寸三个尺寸,屏幕供应商将会是三星和LG。其中,三星可能会负责提供 5.4 英寸和 6.7 英寸的OLED显示屏,而LG则负责提供 6.1 英寸显示屏。

  此外,考虑到5G时代的来临,新版iPhone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X55型号的5G基带,支持SA/NSA双组网模式。所以在信号方面,2020款iPhone较之前来说将有很大提升。

  其他配置方面,2020款iPhone将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其中包括内存的容量升级,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11的审计款预计将配置4 GB内存,而iPhone 11 Pro系列的升级款将可能配置6 GB内存。除此以外,还可能会升级后置TOF镜头,以及搭载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A14处理器。

  另外,有消息称,新款iPhone的外观将会有新的改变,边框将重新采用平面设计,疑似致敬经典的iPhone 4。不过目前所有信息均是猜测,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到明年才能更清楚。

  本文编辑:毛惠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