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bixby语音支持即将终止,旧版安卓用户如何应对

  11月27日消息,来自三星公司的一份报告宣称,他们将于2020年1月1日终止对安卓7.0牛轧糖系统和安卓8.0奥利奥系统上的bixby语音使用。

  Bixby是三星手机开发的一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此次被三星停止bixby人工智能语音支持的设备包括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Galaxy S8和Galaxy S8+、Galaxy S8 Active、Galaxy Note 8以及Galaxy A9 2018一系列手机。

  Galaxy系列作为三星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手机系列,发行时公司在其中全部采用了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因此,如果受影响设备的用户仍然需要使用Bixby功能的话,他们可以将手机智能操作系统升级至Android 9 Pie来实现。

  事实上,这次调整可能是三星对公司自发研制的语音助手bixby的一次整合前兆。早在bixby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推出时,三星就开始创新性地将这个人工智能助手分为bixby语音和bixby家庭两种形式植入电子设备,这样能够使得一些无法很好地运行语音识别这种高级功能的设备成功安装bixby,例如平板电脑和一部分的中档手机。

  2018年8月6日三星开始对外发行Galaxy Note 9,这次三星将设备中的虚拟助理更新为bixby 2.0并宣布这是一个灵活并更加具有对话性的智能语音助手。此次停止对安卓部分用户的bixby语音支持的行为也是三星想让用户将系统快速更新为bixby 2.0版本的手段。

本文编辑:邹安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