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fo上线“天天返钱”,号称不排队直接领押金

  近日,“ofo共享单车”APP客户端首页上线了名为“天天返钱”的活动,号称:“无需排队,可以直接退还押金”。但实际上,参与活动的用户仍需额外消费才能够拿回押金。

  “天天返现”的商品来自于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第三方购物网站以及ofo自己成立的小路有货。不同类别、不同价格的商品返现的额度也不一样。其中,价值48元的洗面奶能返现6.83元,而售价149的某品牌坚果,仅能返现5.74元。并且,在浏览时,页面左侧还会不时出现“1**5用户获得了24.77现金”字样,诱惑性满满。

  记者了解发现,用户将押金转入天天返钱后,并不能将押金用来直接购物,用户消费购物的支出仍需要自己支付。而且从ofo返钱平台获得的返利,只有达到20元时,才可以提现。更让许多用户不满的是,一旦同意将押金转入返钱平台,就不能够撤销,即主动放弃“排队领押金”资格。

  ofo此次“套路满满”的返现活动,被许多网友投诉为“欺诈消费者”。从2018年12月17日ofo上线退款系统至今已有一年时间,目前排队退押金人数仍在1500万以上,而用户唯一想知道的是:“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退还的押金呢?”

  本文编辑:黄玉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