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玩游戏用什么一体机?玩家都在使用海兰G700

  随着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成熟,游戏装备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台式组装机和游戏本这两大阵营外,现在很多玩家都开始使用一体机了,游戏一体机融合了传统台式机和游戏本的优势,全新的样式抓住了用户的各种痛点。海兰近期针对大屏体验的游戏玩家们推出的新型解决方案——G700游戏一体机。

  海兰G700电竞一体机针对玩家而打造,外观上很有电竞游戏风格,简约时尚的外观,正面采用了三边微边框设计,使得屏幕拥有了超高的屏占比,玩游戏时候,视野更为宽广,可以让玩家获得沉浸式视听体验。屏幕尺寸为27英寸,有三种分辨率的产品可以选择:1920*1080、2560*1440、3840*2160。 这款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IPS面板背光技术,95%DCI-P3电影级色域 99%sRGB 和178°超广视角,高度还原游戏图像的专业级电竞显示屏,超高刷新率告别拉伸撕裂现象,从而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感。

  海兰G700电竞一体机不仅在屏幕有很大的升级,内部的配置却就有很大的不同。体性能非常出色,内置高性能英特热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足以保障多任务运行、大型游戏的高效流畅运行。高性能的配置和优秀的视听品质,不论是畅玩游戏还是娱乐影音方面,都可以轻松胜任。

  作为一款电竞游戏一体机,散热上必须要有好的保障,才能让性能得到完美的释放。G700电竞一体机采用铜管散热方案,独立双温区散热系统,解决了超薄机身高性能处理器运行的散热需求,在散热难题下没有使用低配芯片,可见这款产品的品质是非常出色的。

  海兰G700一体机高度集成,内置高速无线网卡,只需插上电源线就可以使用了,无论是游戏、办公还是娱乐,都可以使得桌面更加简洁,没有过多的绕线。

  海兰G700是一款为游戏而生的电竞一体机,不仅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满足了玩家全方位的要求。面对这款高颜值、性能出众、性价比出色的电竞一体机,现在很多玩家都在使用了。而对于电竞酒店、网咖等场所的老板来讲,配置海兰G700游戏一体机无疑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相信电竞酒店、网咖配备了海兰G700之后,可以吸引大量的游戏玩家前来消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