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90后时尚养生新玩物,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

前阵子,#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上了热搜,其实讲真,别说不敢看体检报告了,就连要我去体检,我都不敢。

说起现在的年轻人,80%的小伙伴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也就是俗称的职业病。长期对着电脑,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上颈椎病。轻者感到不适,重则疼痛难忍,严重影响着正常生活和工作。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MN500仅有190g的重量,机身外侧大面积采用象牙白色作为主色调,嵌着银色镜面的316不锈钢电极片,比常规304材质更耐用。挂在脖子上远看还以为是个耳机,就算出门带着它也毫无羞耻感。

手机和按摩仪蓝牙配对,进入微信“机械师智潮”小程序,即可全程全状态在线控制。操作简单,无需wifi环境,省却误按和下载APP烦恼,随时随地,智在畅享。

传统按摩常常只能浮于表面,无法深处肌肉内部,而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采用TENS脉冲设计,利用特定频率的脉冲电流传导至深层肌肤,带来5种仿真手法按摩,同时可调节的10档力度,达到缓解颈部疲劳的效果。

真正聪明的按摩仪怎能千篇一律?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可解码手机所播放的音乐节奏,转变成TENS脉冲信号进行按摩,开启人机交互式按摩先潮。还可连接耳机,听歌不中断。

43.5℃恒温热敷,可以有效促进血液流通,温润舒适的触感可以有效缓解一天的疲惫开启美好的休息时光。总之,这款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颜值高、实力强,关键价格也不贵,上班族or低头族的小仙女完全可以get起来为颈椎舒压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