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七彩虹X570主板新品上市 MATX版型支持ARGB灯效

  七彩虹将于12月1日上架X570主板新品,命名为CVN X570M GAMING PRO,这款新品主板属于今年推出的CVN系列,在保持极具特色的银白色航母军事风格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新款X570小板在金属散热装甲上增加了切割工艺和更多的金属叠层设计,不仅增大了金属装甲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能有效增强散热效果,同时也使得主板外观看起来更为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

  大多数玩家和用户认为小板与大板相比就是缩水,然而在这款CVN X570M GAMING PRO小板上,供电采用了与大板相同的10相混合数字供电设计,极大程度的保证了第三代锐龙处理器的稳定运行。主板上拥有两个PCI-E4.0通道M.2插槽,搭配上PCI-E4.0的SSD就可实现闪电般的读取速度,比SATA SSD提升近10倍,比PCIe 3.0 SSD提升也有30-40%左右,无论是游戏加载还是数据传输都快人一步。

  不仅如此,这款新品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ARGB炫彩灯效的MATX版型X570主板,除了主板本身的灯带外,在主板底部还拥有2个5V ARGB插针可供玩家拓展更多炫彩灯效设备,可通过iGame Dynamik Light软件控制灯光效果以及灯光同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