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旧照片焕发新生翻新修复老照片巧方法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2日 一些陈旧的老照片虽然看起来与现在的数码相片有些格格不入了,但毕竟这是一段珍贵的记忆,尤其是对于很多年长的朋友来说。很多老照片能够保留到现在就实属不易了,如果不充分利用岂不可惜了。因此一些专业高手会利用Photoshop对破损褪色的旧照进行翻新,而且效果还的确非常不错。但那是Photoshop使用高手才能做到的,对于非专业而又有修复需要的普通用户来说,该怎么办呢?Photoshop虽然功能强大,不过操作过于复杂,不易掌握,不适合普通用户使用。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利用可牛影像便捷修复老照片。

    第一步:下载安装可牛影像,然后利用可牛影像打开需要编辑的照片。

旧照片焕发新生翻新修复老照片巧方法

    第二步:我们看到照片褶皱斑驳,并且有一条折印横穿面部。对于这类硬伤,需要先修补原色。执行“美容→消除黑眼圈”,并将涂抹力度调至100。小编提示:选取肤色时一定要进行多次取色后用小画笔仔细涂描,切勿只选取一次肤色后用大画笔涂抹。

旧照片焕发新生翻新修复老照片巧方法

    第三步:初步修补完成后,执行“编辑→智能修复→数码暗房→黑白照片”。即能恢复到照片本身的黑白色。

旧照片焕发新生翻新修复老照片巧方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