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十大高尔夫品牌,专业球杆品质保证

  近年来,有一项运动深受人们都喜爱,那就是高尔夫。高尔夫被称为“贵族运动”因为早期是只有贵族在玩的运动,但现在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喜爱运动的人也加入了进来。不同于篮球足球那些对抗性强的体育项目,它是一项创伤极少的运动,因为选手间也不需要肢体接触,就不会存在故意拉人,伤人的现象。所以它的包容性会很强,从3岁到80岁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玩。而想要做好这项运动,首先就要足够了解高尔夫的运动装备,那么了解十大高尔夫品牌就是必要的了。

  在高尔夫比赛中,每位选手只能携带十四支以内的球杆,整套的组成则视个人的喜好而定。品质不好的高尔夫球杆最常见的就是使用一段时间后,非常容易磨损报废,所以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观察球头和杆身连接处做工是否正规牢固,不结实的连接很容易折断损伤,假杆由于成本低廉故此在选材上一定漏洞百出,杆身和握柄质量是否优质便取决与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十大高尔夫品牌中的优质球杆。

  十大高尔夫品牌:TYY

  日本TYY隶属于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尔夫产品及周边的高端运动户外品牌。自1984年涉足高尔夫球界以来,一直深入研发高尔夫球杆产品。多年来秉承的高端优质的服务理念,被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广为认可。其最新研发的高尔夫球杆实现了飞行距离和高弹道的理想兼容,柔和的击球感使球手可以充分发挥优秀的表现。带来高质量的击球感受。

  十大高尔夫品牌:Titleist

  Titleist是高尔夫球杆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它隶属于美国马萨诸塞州Fairheaven的一家高尔夫公司Acushnet。Titleist。Titleist品牌的高尔夫球杆久负盛名,以产品专业性闻名于行业内,主要针对的是中高水平和职业的球手, 其中Titleist BOB VOKEY挖起杆 和SCOTTY CAMERON推杆尤为出名。

  十大高尔夫品牌:Maruman

  Maruman自1974年开始生产高尔夫球杆,是高尔夫行业的先行者、创新者,凭借多年的发展经验先后创新开发出碳素杆身、金属木杆杆头。所研制出的新式球杆,也一度成为高尔夫行业新的转折点。现在打高尔夫球的人开始追求飞行距离和杆数。而Maruman精确了MULTIMOTION、ACCUVECTOR、PUTTMASTER等测定器,又加强了球杆的感觉,通过这些开发出了合适的新型球杆。

  一套优质的球杆,可以有效的提升击球的水平。高尔夫是一项即娱乐身心又能强身健体的运动,想要开始这项运动就快去选购一套球杆吧,TYY,Titleist,Maruman都是很不错的品牌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