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十大高尔夫品牌,领略高尔夫的独特魅力

  在高尔夫运动中,最主要的两个使用器具,一个是高尔夫球,另一个是高尔夫球杆。而高尔夫球杆又是能否打出优质高尔夫球的关键。那么对于高尔夫这项运动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高尔夫球杆就是做好这项运动的前提条件。但是市面上的高尔夫球杆品牌混杂,如果不能很好的了解,甚至可能选到劣质造假球杆,那就会严重影响对高尔夫运动的体验。所以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十大高尔夫品牌以便大家选择。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球杆是高尔夫球运动中的基本装备,由球头、杆身、握把组成。按球杆的不同用途,和球杆被设计成不同的杆头形状和杆身长度,这样高尔夫球杆大致可分为木杆、铁杆、挖起杆以及推杆。而对于高尔夫球杆的选择,第一点是视觉效果,新球杆符合你的感官视觉是选择球杆的前提。第二点就是手感,不同年龄性别的人对高尔夫球杆手感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女性会要求手感较轻,不需要很大力气的球杆;男士会要求手感沉重一些的,要做到有很好的打击效果的球杆。

  十大高尔夫品牌:TYY

  UONI株式会社旗下TYY专业高尔夫运动户外系列,是日本高端运动户外品牌,专注于生产设计高尔夫产品及运动周边产品。多年来致力于创新研究更高品质的高尔夫球杆。TYY研发生产的每一支球杆的重量、长度和倾角等都经历了严密的审核以及特别的优化处理,以确保每支球杆之间有一致的距离差异,给击球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更强的稳定性!

  十大高尔夫品牌:BenHogan

  BenHogan创立于1953年美国,是高尔夫高端产品的代表,是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不断生产设计新型的高尔夫球杆,为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这些年来,较好的高尔夫装备,如球杆,比赛用球,附件产品等总是和Ben Hogan这个品牌紧密相连。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Ben Hogan也开始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创新,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

  十大高尔夫品牌:Katana

  KATANA 隶属于日本梅田公司,是纯日本的一个品牌,KATANA在木杆方面很专业,以距离著称,特别是SWORD SNIPER 4WD。KATANA木杆的最大特点是超标,杆壁非常薄,杆身长,而且杆身轻。杆头的重量因为整体需要非常轻所以感觉不是重。

  高尔夫运动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加入到其中的人也越来越多,选择一个合适的球杆对于良好的完成这项运动会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哦,十大高尔夫品牌,你的选择,值得信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