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年轻人最爱那种音箱?阿隆索最新创意发光蓝牙音箱最新市场反馈

  阿隆索的发光蓝牙音箱A-touch移动版最近消息频频爆出,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款音箱的上市为什么会引起现象级的关注?这是因为最近推出的发光蓝牙音箱A-touch移动版在设计理念和使用功能方面与上一代的发光蓝牙音箱A-touch是基本一致的,而阿隆索A-touch又是首款将地域建筑文化因素融入到音箱外观创意之中的一款经典产品,也曾经成为广州最具代表的旅游纪念产品,因此A-touch移动版才会如此万众瞩目。

  这里简单说明一下,阿隆索A-touch是一款能发光的蓝牙音箱,造型创意来自于广州地标建筑猎德大桥,产品的供电由外置的专用适配器供电,音量大小和灯光明暗都是用触摸方式来控制;而A-touch移动版在外观上与第一代版本基本相同,不过在供电方式、操控方式方面都做了大量的改动。这款A-touch移动版发光蓝牙音箱即将在年前正式上市。

  最近笔者拿到了阿隆索A-touch移动版的工程样机,在初步体验了这款产品之后,笔者有了自己的判断,也开始收集一些使用者对这款新品的消费者体验。笔者找到的第一个体验者是一位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马某某,下面是笔者与他的访谈对话,大家可以从访谈中初步了解A-touch移动版的使用感受。

  笔者:马同学,你好,你了解阿隆索A-touch这款产品吗?

  马:您好,我这边在半年前曾经使用过阿隆索A-touch第一代产品,当时对这款产品的设计印象非常深刻;上周阿隆索团队也将A-touch移动版给到我体验了三天时间,我对这两款产品都是比较熟悉的。

  笔者:那么你认为阿隆索A-touch这款产品有哪几点让你印象深刻呢?

  马:半年前我拿到阿隆索A-touch这款产品,当时就被震撼到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想到一款音箱还能做得这么漂亮,我认为这款音箱的设计师真是牛X,居然能够将一座桥的弧线元素转化成音箱的轮廓。我认为这款产品打动我的就是外观,然后就是灯光居然与音箱这样结合在一起,这也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

  笔者:这次的阿隆索A-touch移动版你经过几天的使用之后,你感觉到最明显的改变是什么?你觉得这些改变对你有哪些影响?

  马:移动版我也用过了,感受最深的就是现在拿着到处走的感觉太爽了!以前要插着电才能用,现在可以手拿着出去操场听歌,这回头率真是百分之百啊!不仅是手拿着,我甚至可以用手挽着它!移动版还有一个改变就是原来触摸控制音量大小和灯光明暗的设计改成了按键控制,这一点我感觉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使用感受确实是明显提升了,这一点还是要为设计师点赞。

  笔者:为什么会有遗憾呢?新版本的改动你认为合理吗?

  马:说到这小小的遗憾,是因为原来触摸控制确实让我很着迷,觉得很有科技感,不过触摸控制需要注意触摸的位置和滑动时的速度,对于使用者的要求比较高,我很多同学都对这个触摸控制的功能感到难以适应。现在的按键控制灯光和音量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炫,但是音箱的反应很直接,使用感受还是提升了,我认为这个改动是合理的。

  笔者:你认为在音质方面,移动版比起上一代产品有什么区别吗?

  马:一开始我以为这两款产品只是在充电方式和操控方式上不同,使用之后才发现原来音质上也有提升,原来的音质比较单调,现在的移动版低音细节更丰富一些。

  笔者:你身边的同学对这款A-touch移动版音箱的看法怎样?他们认为什么样的音箱才是他们想要的?

  马:我身边的同学绝大多数都觉得这款音箱非常漂亮,是他们见过的最漂亮的音箱,尤其是女生看到这款音箱没有一个不眼里放光的。我和同学们以前都觉得音箱是累赘,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音箱非常不方便,远远比不上使用耳机便利,不过看到这款A-touch移动版音箱之后,他们很多都转变了看法,认为有这么一款高颜值、使用也方便的音箱也相当不错。我觉得音箱想要获得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喜爱,一定要更潮、更炫、更漂亮才行。

  笔者:好,非常感谢马同学的意见,相信你的话会给很多人带来启发。再次感谢你和你的同学们!

  马:能使用这样好的产品我也很高兴,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争取试用机会。谢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