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再也不想回到60Hz时代 海兰G700一体电脑畅玩吃鸡游戏

  一体机跟台式机在产品形态上有很大的不同,一体机化繁为简,抛去繁杂的参数和纠结,带给用户更多省心的使用体验。一体机拥有台式机强大的性能,但是比台式机轻便很多、简洁很多,这也是很多用户愿意选择一体机的重要原因。传统的台式机太占空间,学生用户、白领阶层、小户型家庭其实都已经不喜欢台式机了。但是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显然在体验方面是要差很多。除了办公用途之外,现在很多玩家也开始使用一体机来玩游戏。

  目前,很多个人玩家和专业的电竞馆、电竞主题酒店都在使用一体机。在使用人群中,游戏玩家可以算得上是比较挑剔的一群人,他们不仅希望一体机能有强悍的性能,也能有时尚的外观。海兰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推出了游戏一体机——海兰 G700,G700搭载了一块27英寸、1920*1080分辨率、具有144Hz刷新率并且高达95%DCI-P3色域的显示器。144Hz刷新率对于目前的电竞显示器可以说是标配,这个刷新率不但可以减少游戏中的画面撕裂,带来更顺滑如丝的画面表现,在日常使用中,窗口拖动和鼠标移动都是非常的流畅。很多玩家表示,用过之后就再也不想回到60Hz的时代。

  海兰G700作为一台游戏电脑是绰绰有余的,所有的部件都集成在一台仅显示器厚度的机身里,减少了桌面70%的占用空间,书房卧室随心放置,自由摆放,使用更加简单方便。

  海兰G700在硬件方面采用了英特尔六代、七代、八代、九代1151针台式机CPU,带有独立显卡,配置固态硬盘,读取速度一流。在散热上G700配备铜管散热模组,在保证冷风输出的同时,减少空气中灰尘的进入,保持通道清洁。

  此外,海兰G700还有防盗性能,背面搭载有一个锁扣,通过锁扣可以稳定的锁住一体机,这样一来,电竞酒店老板就不用担心电脑被盗的问题了。

  海兰 G700专注游戏电竞领域的一体机产品,其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借助海兰一体机领域中多年的高端产品研发经验,G700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表现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海兰推出的G700游戏一体机凭借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功能,带给用户家庭影院一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盛宴。G700带来游戏装备的第三种选择,其出色的硬件条件不论是玩普通游戏,亦或是专业级大型3D游戏,都能轻松驾驭。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