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米粉福利!2019小米家宴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11月25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宣布:开启2019年小米家宴线上报名通道。

  据官方介绍,2019年的小米家宴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办。作为小米科技园第一场家宴,小米公司通过微博宣布2019年家宴“四大互动新玩法,七天趣味乐不同,人人均有机会,规则公正透明”。

  今年小米家宴采用“互动+抽奖”的方式发放门票。11月25日至12月2日有为时七天的互动挑战,参与挑战并成功挑战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张家宴幸运卡。另外还有属于老米粉的福利:老米粉用户可以根据小米账号注册年数获得相对应数量的家宴幸运卡。

  获得小米家宴门票的米粉们可以享受“四包”服务:包往返,包住宿,包大餐,包开心。据悉,家宴全攻略报告五个板块:新园遇见、奇趣之旅、科技集市、颁奖典礼、饕餮盛宴。今年家宴为每一位前去参加的米粉准备了定制家宴伴手礼,还有神秘环节解锁雷军亲自招待。

  去年小米家宴为前去参加的米粉们准备了丰盛的菜肴。每一道菜品的名称均有特殊含义,有的代表着小米过去一年里的突出事件,如“全面屏2.0”。有的预示着小米未来的发展调性,如“去探索”、“我所有的向往”等。让我们期待一下今年会有哪些菜品名称,又分别对应哪些惊喜菜肴呢?

  总之,小米家宴可谓是小米用户“米粉们”的年度盛会了,有需要可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吴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