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库克:苹果不会获取用户数据,改善服务不是获取用户隐私的借口

  11 月 22 日,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不会获取用户数据,更不会拿用户数据赚钱。隐私是最重要的事情,苹果把隐私视作一项基本人权。

  库克同时表示,改善服务不是获取用户隐私的借口,这其实是一种监视。他希望用户把信息存在用户自己的设备上,这些信息存在于用户和用户的手机之间,而不是用户和苹果公司之间。

  从个人角度,库克表示非常担心,如果人们知道自己的隐私被公司长时间监控,就会开始减少表现,比如开始控制自己的行为,减少浏览,减少探索等。这不是他想看到的世界,也不是想让孩子生活的世界。

  今年八月,苹果曾被曝光监听记录用户与Siri的对话,后苹果开始在新版本系统中加入Siri相关的隐私选项,承诺不会将 Siri 与用户的 Apple ID 关联,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苹果公司不会保留用户使用 Siri 的音频记录。

  本文编辑:夏筱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