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 MateBook D系列再推新品,多屏协同提高办公效率

今天下午,华为笔记本新成员MateBook D 14和新款MateBook D 15在上海正式发布。11月25日18:08,华为MateBook D 14/D 15锐龙版将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授权体验店、各零售商统一开启预约。12月3日10:00正式发售。与笔记本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的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华为MateBook D 14/D 15外观采用金属机身材质,但确定为轻薄笔记本。华为MateBook D 14机身最厚处约15.9mm,重量仅为1.38千克,MateBook D 15机身最厚处16.9mm,重量低至1.62g,不仅能够满足年轻群体对笔记本轻薄便携的诉求,约180°大开合角度。

华为MateBook D 14/D 15延续家族隐藏式摄像头设计,将摄像头隐藏于键盘上,既保证隐私同时又实现全面屏的设计。华为MateBook D 15拥有高达87%的屏占比,上左右三面窄边框仅5.3mm,配备15.6英寸的1080P IPS防眩光全面屏。

华为MateBook D 14仅4.8mm的三面窄边框设计可带来极强的视觉沉浸感,配备屏占比高达84%的1080P IPS防眩光全面屏。两款产品屏幕都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设备也都都支持外接显示器输出4K图像。

华为MateBook D 14/D 15支持华为“一碰传”功能以及“多屏协同”功能。利用“多屏协同”功能可实现笔记本和手机双系统同屏显示,用户可以将手机镜像到PC屏幕,实现两“端”同屏,在一个PC设备上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传输文件、剪切文字、粘贴视频和图片等编辑工作,再也不需要在两个设备之间反复切换,只需要聚焦于PC屏幕,多项任务处理更高效。

华为MateBook D 14/D 15推出AMD和Intel两版本,华为MateBook D 14/D 15锐龙版搭载了AMD最新锐龙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处理器性能十分强劲,显卡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双通道内存设计,全系搭载PCIe SSD,大幅提升内存重负载应用的性能。

华为MateBook D 14/D 15 Intel版,最高搭载最新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i7-10510U处理器,对于日常多任务的复杂使用场景,也能够提供流畅的体验。加之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拥有2GB GDDR5高速独立显存。

MateBook D 14锐龙版R5/8GB/512G SSD Linux款售价为3699元,MateBook D 15锐龙版R5/8GB/256 SSD +1TB HDD Linux款售价为3699元,预约期间还可享受下单直降100,限量赠送华为蓝牙鼠标等多重好礼!MateBook D 14/D 15其他配置及版本于2020年上市。

华为从推出首款笔记本产品至今仅仅两年多,但却在销量和技术方面拥有行业领先地位。官方表示今年前三个季度,华为轻薄笔记本在国内累计取得了15%的市场份额,在消费笔记本市场排名第二。华为的1+8+N战略中,华为正在将更多产品与手机做连接,PC是华为全场景战略中重要一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