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去华强北买手机?不,买化妆品!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一提起华强北,大家就会想起电子产品、通讯、电器等,这个中国最大的电子市场,“中国电子第一街”最近的风格却有点跑偏,开始转型做起了美妆生意。

  据悉,近年来,去往华强北购物的女性顾客逐渐增多,化妆品生意相对于去年已经同比增长了50%,于是不少商家抓住这一商机,实现转型。目前华强北的明通数码城已经于今年7月完成转型,有超过500多个店铺在此进行美妆批发生意,同时还有不少商铺也都在招租美妆店铺。

  但是知名的“中国电子第一街”为什么要进行转型呢?华强北的店主表示,近年来店租下降,快递逐渐增多,来柜台的人开始变少,生意也不好做了。化妆品与手机不同,化妆品是快消品,市场也更广阔,商家还可以利用华强北的知名度来进行推广。据了解,华强北不仅吸引电子商家进行转型,还吸引了周边地区的美妆从业者。谁能想到,有一天去华强北不再是买手机,而是买化妆品呢?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