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比尔盖茨力挺华为!称华为5G产品价格实惠,非常具有创新性

  11月23日消息,近日,比尔盖茨接受了央视记者白岩松的采访,并在这次采访中发表了对于华为的看法。据了解,比尔盖茨称,中国在很多领域都有世界领先的公司,华为生产价格实惠的5G产品,迫使其他公司也降低价格并改进产品,这是一件好事,而且,华为一直都具有创新性。

  在这次采访中,比尔盖茨除了表达对华为的看好,还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秘籍,他称保持健康的关键在于运动,自己经常会去打网球或者做与网球相关的运动。而且保持大脑运转和有明确目标十分重要,要经常去学习新的东西,用积极的态度做好每件事。

  最值得一提的是,比尔盖茨还提到了家人的重要性,比尔盖茨表示,朋友和家人的陪伴对健康有益,希望自己可以跟上年轻人的步伐,再工作30年。这样看来,比尔盖茨的养生秘籍其实就是,爱运动、爱学习、爱工作、有家人陪伴了,你觉得这个方法有用吗?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