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华为FreeBuds 3售价低破千元:966元花粉心动吗?

  11月23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华为FreeBuds 3在某电商平台的售价仅需966元,这也是华为FreeBuds 3自开售以来,首次价格低破千元。

  FreeBuds 3是华为于本月正式开售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首销价1199元。据介绍,它是首款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半开放耳机,搭载麒麟A1芯片,全新双通道传输,游戏音频时延低至190ms。续航方面,华为 FreeBuds 3单次充电可以实现约4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则可以带来约2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还支持手机给耳机盒反向充电功能。

  除此之外,华为FreeBuds 3近日还迎来了新的固件升级推送,最新版本为1.0.0.116,升级包大小仅0.6MB。从更新日志中了解到,本次更新增强了蓝牙连接的稳定性;提升了系统兼容性;完善了耳机功能,播放更顺畅,佩戴检测功能更灵敏。不过升级要在充电盒电量30%以上时进行。

  价格直降200+,花粉们心动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