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数字助理Cortana大改进:和Windows 10任务栏说再见

  11月23日消息,据悉,微软公司近日宣布,为将微软365应用程序中的Cortana从数字助理发展为个人生产力助理,会对其进行一系列改变,包括从Windows 10的任务栏中移除Cortana图标。

  微软公司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Cortana使用体验和更流畅的工作过程,他们将从任务栏中取消固定的Cortana图标,如此用户便可以像调整其他应用程序一样,任意改变Cortana的大小和位置了。

  除取消图标外,Cortana for Windows测试版也已针对电子邮件、日历和Windows等应用进行了改进,用户可以使用Cortana一键完成许多操作,比如打开应用程序并调整窗口大小和明暗等设置;在日历中查看会议时间;创建和查询电子邮件等。

  另外,Cortana对“关联帐户”的支持也已被删除,也就是说同一用户的工作账户和个人账户已不会再被绑定在一起,而是作为两个独立的账户被使用。

  目前,微软有关Cortana的改进还仅被运用于美国设备,不过微软也承诺将尽快将这种改进扩展到其他国家的设备上。相信此次Cortana的更新会给Windows系统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操作体验。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