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X299X/TRX40/RTX2080Ti齐发 技嘉推出多款旗舰级新品

  技嘉近日发布了多款旗舰级新品,包括X299X AORUS XTREME WATERFORCE、X299X DESIGNARE 10G这两款X299X芯片组主板,TRX40 AORUS XTREME这款TRX40芯片组主板,以及AORUS RTX 2080 Ti GAMING BOX这款外置水冷显卡坞。它们均采用了技嘉顶尖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超一流的性能体验,畅享最前沿的电脑科技。

  X299X AORUS XTREME WATERFORCE主板

  X299X AORUS XTREME WATERFORCE是一款专为X299X水冷散热平台打造的梦幻旗舰主板。其专门设计了一块CPU水冷散热头,搭配硬管水冷散热系统能够为CPU提供非凡的散热性能,进而助力酷睿i9-10980XE等新一代英特尔CPU跑得更稳,超得更高。此外,这块标配的水冷头还内建了RGB灯效模块,能够令你的电脑主机炫酷无比。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这款旗舰级主板拥有非常丰富的扩展功能,包括3条PCI-E插槽,8根DDR4内存插槽,2个M.2接口、2个雷电3接口。其中,雷电3接口除了兼容USB type-C设备外,还支持视频信号传输,能够让创意内容的呈现变得更简单。网络方面,这款主板附赠10G万兆网卡,网卡传输速度比千兆网卡高出10倍,使得数据中心、工作站或者是游戏玩家们对高性能网络的需求得到满足。

  X299X DESIGNARE 10G主板

  X299X DESIGNARE 10G是一款主流定位的X299X主板,价位更加亲民。其采用了一体化散热器设计,能够助力X299X平台实现稳定的性能输出。扩展功能方面其同样不俗,设计了4条PCI-E插槽,8根DDR4内存扩展插槽,3个M.2接口,并且同样配备了10G万兆网卡,令你畅享疾速网络性能。

  TRX40 AORUS XTREME主板

  TRX40 AORUS XTREME是一款专为TRX40 平台打造的旗舰级主板,具备超强的供电设计,能够助力AMD新一代线程撕裂者释放极限性能。扩展功能方面,这款主板板载4个M.2 PCI-E 4.0 X4 插槽,并附赠一块AORUS Gen4 AIC扩展卡,大容量数据扩展的同时RAID阵列让生产力的形态变得迅猛。再加上双10G万兆网卡的加持,能够实现优异的网络传输速度,不管是外网传输还是局域网共享,创意与生产者的链接均变得更加便捷。

  AORUS RTX 2080 Ti GAMING BOX外置水冷显卡坞

  AORUS RTX 2080 Ti GAMING BOX是一款旗舰级的外置水冷显卡坞。其内建了一块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旗舰级显卡,无论是内容创作还是游戏娱乐,均能够助用户获得非凡的体验。同时,为了实现高效的散热以及静音的运行效果,这款外置水冷显卡坞特别采用了高品质的水冷散热设计。再加上小巧轻便的特性,足以令其担当内容工作者和创意生产者的得力帮手!

  好了,面对这些超一流的新装备,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的用户们是否心动了呢?技嘉这些新产品稍后会陆续在国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经常关注一下技嘉京东旗舰店和天猫旗舰店的新品上市信息。

  为了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技嘉的最新产品,技嘉还特意录制了一段宣传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看。【传送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