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Pad:手写笔+分屏操作,11月25日见!

  11月21日消息,华为官方此前宣布了有关其Mate系列新品“MatePad”的消息,并于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华为MatePad的预热视频。随着视频的播出,该平板的手写笔功能和一些基本的外观信息也均被确认。

  除将支持手写笔功能外,该视频还曝光了华为MatePad的大致外观设计。视频显示,该平板上下边框极窄,屏幕占比很高。采用打孔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后置似乎是配有双摄像头。该平板的机身外部还配有一个贴合的保护套,不仅能起到支撑作用,方便用户将平板立于桌面上使用,应该还配置有键盘。

  另外,从视频中还可看出,其配套手写笔采用多棱角设计,便于用户用手握持,在屏幕上书写时也十分流畅。同时,该平板还可支持分屏操作,只需用手指按住页面进行拖动,便能轻松实现页面分屏,可同时查看两个页面的内容,从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据官方消息,华为MatePad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倒计时4天,让我们一起静待它的到来。

  本文编辑:于言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