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30系列——多维相机矩阵+神奇电影镜头,11月26日见!

  11月21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于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预热短片,来为即将亮相的荣耀V30系列手机造势。

  据视频内容显示,荣耀V30系列手机配备一个能将平凡路人拍出电影主角效果的电影镜头,可见其影像功能的强大。有了这个超级有戏的电影镜头,用户无论是日常拍照还是录制短视频,都能轻松拥有极具质感的画面效果,连后期修图都能省了。

荣耀V30 5G 双模 麒麟990 突破性相机矩阵 游戏手机 8GB+128GB 曙光之橙 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
京东价:3099.00
去购买

  当然,荣耀V30系列手机能惊艳众人的摄影功能当然不会单单只有一个电影镜头的优势。此前的诸多曝光消息都提到了该系列手机将采用的全新“Camera Matrix”多维相机矩阵的影像技术。

  该技术可通过算法优化来实现包括双摄防畸变、前置大广角、大光圈人像、前置夜拍和前置人像虚化等多种影响模式。在具体成像过程中,该技术能够做到获取被摄物体多维度的信息,从而提高成像真实性,同时提升拍照速度。

  另外,据了解,荣耀V30全系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并支持双模5G。而且从目前发布的所有预热资料来看,荣耀V30系列将被打造成继华为Mate30系列之后,第二款双模5G+定影镜头的5G标杆级产品。

  同时,该系列将包含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两个版本,其中V30或将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V30 Pro则将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官方消息称,荣耀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敬请期待吧!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