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重生拯救了星战!《星战绝地》光剑原力,魂系战斗,系列非常好的!

  如果你是一个《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粉丝,而且又喜欢玩游戏,那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一定会是你的菜;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动作冒险游戏,而且对“魂系列”硬核动作游戏情有独钟的玩家的话,那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值得一试。

  11月15日,EA星战题材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平台,该游戏由《泰坦陨落》发开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填补电影和游戏之间的空白。

  提到EA的星战,或许大家都会想起曾今那个让无数玩家们“爱恨交织”的前作《星战:前线2》,《星战:前线2》的开箱赌博系统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玩家们极大争议,甚至有些累觉不爱,但是那都已经过去了。

  而现在有重生工作室打造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似乎让星战系列游戏再一次重生了。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发售之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IGN给出了游戏9分的高分评价,M站均分84分。

  Steam 玩家“特别好评”,很多玩家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而且在发售后一周,获得了Steam周销量榜冠军,销量口碑双丰收。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究竟有什么好玩的?

  有玩家说,《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是一款大杂烩游戏,但是重生工作室却把这个大杂烩做的真香。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架构在星战题材之上,融入了星战系列中熟悉的绝地武士、原力和光剑等星战中熟悉的元素,战斗方面则汲取了“魂系列”游戏的精髓,手持光剑近战搏斗,将动作游戏的畅快战斗体验和星战融合得恰到好处。

  游戏的解谜和探索则延续了《星战》系列作品的精髓,而攀爬系统则又有点像《古墓丽影》,但是当这些看似相似,实则不同的元素都全部融到一起,加上重生工作室对游戏独到的打造,却是打造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这款真香的大杂烩!

  战斗系统方面,无论是视觉体验还是操作体验虽不能说完美,但也可圈可点。原力和光剑元素的加入,奠定了游戏近身光剑搏斗的战斗系统,所以才有了玩家们口中“星球大战:只狼”的说法,战斗系统偏向于硬核体验,除了动作和打击感非常棒之外,部分boss战的难度也是够玩家们吃一壶了,玩过魂系列的玩家大概对于这种挑战已经司空见惯,战斗起来也更加游刃有余了,但如果没有玩过的,或许这会是一个充满挑战历程。

  游戏画面方面,《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采用的是虚幻4的引擎打造,虽说没有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加持,但是游戏画面精美,各个星球迥异的自然风光和宏大的场景让人震撼的同时又享受这种美,让玩家们可以尽情领略科幻敢浓郁的外太空风光。

  PC版的画质更加出色,玩家能够调整纹理质量、阴影效果、抗锯齿等,还有可视距离和后期处理选项,此外,游戏可以锁定的帧率为30fps、45fps、60fps、90fps、120fps以及140fps,更高的帧数和分辨率让玩家体验更畅快的战斗和逼真的外太空风景。

  当然,谈到画面,不得不说的就是优化了,虚幻4引擎虽然出色,但是优化不到位,那就是一个硬件杀手。《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优化还算可以,官方推荐配置,1080P分辨率下,畅玩需i7-6700K+GTX 1660Ti。

  2K分辨率下,RTX 2070super显卡可以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而在4K分辨率下,优异旗舰RTX 2080Ti显卡可以达到55-60帧的流畅体验。

  1080P中高端性价比游戏显卡——索泰GTX 1660Ti 霹雳版 OC HA

  GTX 1660Ti作为全新图灵架构GTX 16系列显卡中性能最强的一款,不仅性能在1080P分辨率下足可畅玩各类单机、网游,而且价格实惠,是中高端玩家不的错选择。

  索泰索泰GTX 1660Ti 霹雳版 OC HA非公版显卡,3风扇2热管散热设计,带来超强的散热效能,保证显卡低温稳定运行,1800MHz Boost核心频率,带来超强游戏性能,单8瓶外接供电接口设计,4+2相稳定供电,游戏更自在,而且价格实惠,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高端游戏显卡。

  2K光追高端显卡——索泰RTX 2070super 至尊PLUS OC

  全新的光追高端显卡索泰RTX 2070super 至尊PLUS OC,在性能方面直追RTX 2080显卡,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在2K分辨下也可轻松畅玩各类3A大作;炫彩RGB 信仰灯和RGB 3D Storm散热引擎,更吸引玩家眼球,4风扇5热管铜底鳍片高规格散热模组,打造更冷静的游戏环境;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显卡稳定运行。而且,作为高端光追显卡,可以让玩家体验足以以假乱真的游戏画面!

  4K光追高性能游戏显卡——索泰RTX 2080Ti PGF OC

  作为非公版显卡中的优异旗舰显卡,索泰索泰RTX 2080Ti PGF OC 显卡,不仅带来了强悍的性能,让玩家在4K分辨率下也可以畅玩各类单机游戏大作。而且在显卡用料和外观方面都是非公版显卡中的佼佼者,1600万色的炫彩RGB-LED呼吸灯设计,搭配极光背板,将显卡信仰灯设计发挥到极致,8+8PIN的外接供电接口设计,16+4相的豪华供电,保证显卡运行及超频稳定性。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AI渲染等图形黑科技加持,带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