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官方证实与帝瓦雷合作!华为Sound X音箱25日发布

最近,华为将联合帝瓦雷推出高端音箱产品的消息接连爆出。而今天,这款高端音箱在华为终端官微上正式发布,产品名称定名为华为Sound X,确定与音箱高端品牌帝瓦雷联合设计。据了解,该款音箱将使用多项帝瓦雷专利技术,其发布时间将定在11月25日。

就在本周二,华为内部率先曝光了这款高端音箱的谍照。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款音箱通体为黑色,机身腰部的椭圆形孔洞为音箱的喇叭位置。从音箱的外观设计来看,其并不像帝瓦雷品牌旗下的Phantom系列产品,同时也与华为HomePod大相径庭,因此外观设计很有可能为华为进行主设计,帝瓦雷仅负责产品最重要的音质部分。

而在今日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华为Sound X的一角得以更清晰的展示。其中最抢眼的便是帝瓦雷的logo,进一步证实了华为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事实。此外,而对于“Sound X”的产品名称,不难令人联想到近期大热的Mate X,两者名称上同样使用了“X”,或许对于华为而言,这两款高端旗舰分别代表着华为在手机技术及音箱音频领域的革新。

借与华为的合作,国内消费者知之甚少的帝瓦雷一夜之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事实上,帝瓦雷品牌在国外已有极高的声誉,而其所主打的Phantom系列产品,已获得了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美国歌手碧昂丝在内的高端人士推崇,马克龙将其放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而“老佛爷”则一口气购买了20台。

作为传统HIFI产品的颠覆者,帝瓦雷Devialet开创性地研发出了ADH、SAM等突破技术,2009年亮相的D-Premier立即引发轰动,获得2010年CES非常好的创新奖, “终有一天,每个人都会拥有一部Devialet!”——这是帝瓦雷Devialet的口号,也是该品牌和合作伙伴努力的方向。

而熟悉华为的朋友都知道,从去年推出专业调音的AI音箱开始,华为便在音频设备上追求音质的提升。对于华为而言,或许正是莱卡、保时捷设计等国际品牌合作的成功,以及华为在科技领域的地位,促成了帝瓦雷与华为联合设计音箱产品,而从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是帝瓦雷首次与其他品牌联合设计音箱产品,开辟了其在音频领域的先河。

不管怎样,牵手帝瓦雷,这款全新的华为高端音箱音质自然会不同凡响,11月25日,这款音箱究竟会绽放怎样的旋律?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