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16T橙了!明日10点全渠道开售,让魅族给你温暖日光

  11月21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今日宣布魅族16T的阳光橙配色将在明天上午十点全渠道开售,到手价1999元起。

  魅族16T是魅族的一款旗舰机,主打“大屏娱乐旗舰”。该机采用一块6.5英寸的Super AMOLED定制屏幕,屏占比非常高。同时,魅族16T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标配UFS 3.0高速闪存,使用感受非常流畅。其广受好评的游戏模式4.0能够让手机成为游戏利器,排除其他干扰,呼应“大屏娱乐”的定位。

  

  在系统方面,魅族16T现已开启Flyme 8内测申请通道,新系统拥有Alive Design全新视觉、Aicy智能助手、小窗模式2.0、OneMind 3.5等亮点。

  在其他方面,魅族16T配备一块容量为4500mAh的大电池,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同时,魅族16T后置三摄,主摄采用索尼IMX 362传感器,并带有118°超广角镜头和前置逆光AI美颜技术,适合建筑、风景、多人拍照、近景等多种典型拍照场景。

  

  此前,魅族16T已有湖光绿和鲸跃蓝两种配色,尽显沉稳大气。相比较而言,即将开售的日光橙配色则充满活力,不同的配色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这样的魅族16T,你喜欢吗?

  本文编辑:王梦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