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30又一功能爆料 或将搭载5G+北斗超级定位系统

  11月20日消息,即将发布的5G旗舰手机荣耀V30被曝光又出新功能,据网友爆料荣耀V30将在定位系统上进一步提升,定位精度可能达到50cm级别。并且今天在南宁举办的荣耀9X北斗探秘活动上,关于荣耀V30将采用的超级定位系统被进一步核实,在PPT上出现了荣耀V30的海报加上“5G+北斗”的字样,由此可猜测荣耀V30将通过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以及5G来提高荣耀V30的定位精度。

  众所周知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定位系统,其定位精度已经比肩GPS,如今再加上5G辅助定位,荣耀V30的定位效果值得期待。此外荣耀V30也将是荣耀的第一款5G手机,此前关于5G荣耀总裁赵明就在双十一直播中透露,荣耀V30将会搭载新的VR技术结合5G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另外荣耀V30的拍照系统同样值得期待,“Matrix”多相机矩阵技术是荣耀在拍照技术上又一次突破,它的效果如何敬请期待11月26日的发布会吧。

  目前荣耀V30已经开启了全网预约活动,现在预约还可享受三亚往返机票、配件优惠券等众多好礼,赶紧戳链接预约吧-->https://msale.vmall.com/honorv30.html?cid=104780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