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PC版体验 剧情虽好但仍需优化

  如果说11月份能让PC玩家兴奋的游戏,除了《使命召唤16》,应该就是R星的招牌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了。随着《荒野大镖客》移植PC平台,并上架R星自家平台和EPIC以后(STEAM平台延迟一个月上架),很多没有主机的玩家就盼着能一睹西部的风采,并在那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无论是从画面上,还是剧情设定上,《荒野大镖客2》都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作品,相信大家肯定会被初进游戏那连绵不断的雪山所震撼,而在进入“瓦伦汀”小镇之后转而放晴的春天气息也是扑面而来,让人沉沦。

  不过,在玩法上,《荒野大镖客2》在游戏性上面和目前市售游戏有着很大区别,一个字概括:慢。开枪要点击两次鼠标,频繁换弹;任务交接路程遥远,只能骑马,而且马还有体力值设定,不能够长时间加速;与NPC互动时需要同时按下两个按键,并从数个极易混淆却后果迥异的动作之中选择正确的选项….总之太多太多和这个杀伐果断的西部世界不径相同的设定。

  虽然在玩法上面大家见仁见智,有人就是喜欢慢节奏的深度体验。但是发售至今无数次出现的优化问题却着实影响着玩家。

  首先,游戏一开始解禁之日便有很多玩家进不去游戏,一时间网上流传着各种升级驱动,更改BIOS甚至回滚windows版本的神奇操作(笔者的朋友这些都试过了依然进不去,而我都快打完第一章了)。

  然后就是鼠标指针问题,无论是在骑马还是瞄准,总会有鼠标来阻挡操作,看着很烦。另外还有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最近也得到了R星的证实:

  启动时崩溃

  R星已经确定了几个崩溃原因,是因为游戏启动相关的某些设置导致的,目前正在测试以尽快修复该问题。

  启动后崩溃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R星修复了玩家反馈的随着游戏时间增加游戏性能表现下降的问题,但该修复却导致了其他未发现的崩溃情况,现在正在处理。

  鼠标光标问题

  一些用Epic的玩家遇到鼠标光标问题,R星已确定了该问题的根源,并将在接下来的更新中修复它。

  设置禁用

  为了实施与某些存在的问题相关的工作,暂时延迟了菜单设置的可访问性,未来的更新中将恢复正常功能。

  掉帧

  一些玩家虽然有很好的显卡,但仍然会遇到掉帧问题,R星正与英伟达密切合作以消除这些问题。

  系统优化

  有许多选项会影响PC版《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图像质量。

  当然,笔者也实机测试了一番,机器使用的是iGame最近正在热销的Sigma M500主机,配置为i5-9400F+GTX 1660 Ti。可以说这个配置目前在1080P下跑市售主流游戏毫无问题。而在《荒野大镖客2》中,将游戏默认画质设为平衡,Vulcan模式下1080P平均帧数为63.85,2K分辨率下为53.32。对于一款在主机平台上30帧即为流畅的游戏来说,这个表现无疑是极好的。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225928.html#crumb-wrap

  最后再吐槽一下,希望R星能够赶快修复BUG,加紧优化,让玩家获得更好的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